Followers

Wednesday 31 August 2011

× 马来人年 ×

话说我突然想写日记啦..
这两天没做工都那样度过啦...我sign up了churpchurp...
还没心情研究专修我的博客...还真对不起读我博客的人呀..
不好意思哦...
昨天我陪了家人吃mummum过后就陪我的hubbii出外走走啦...
结果他朋友打来问我们要看戏吗...我看我很久没看戏了就答应了咯...
每次他朋友买票我们俩一定是蒙查查不知道会看啥戏..
结果饿饿去到那就听到什么面对死亡,我就猜想是final destination×应该是酱spell×
呵呵......买了小椰包×我的最爱×就进去看啦..
这部戏果然恶.....@_@....
今天国庆日...
一样地陪了我家人出去吃,过后就去马来人家拜年...可能没青包的关系所以...
拜两家就想回家oioi啦....=D...好彩我hubbii醒目会放过我...=D...
好啦...
以下的link就是赚钱的方法...有兴趣就去看看咯...
http://www.churpchurp.com/mushrom520/share/churpchurp-invit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