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 14 August 2011

× 星期天 ×

哇..时间那么快的过去啦....
至于今天呢....我还是有做工到四点啦..
今天是十四号,好像是情人节哦....绿色情人节......
不过靠近呜呜节,所以呆在家也好...
在做工是还是遇到很多macam的顾客....没顺利过的....但我们似乎惯了...
话说我前天被气哭...我就是那么没耐心.....电脑一慢,你们再一直死要收据...
我会吃你们钱吗! 真是...TMD....
算啦.....macammacam还是没停过......换盖就来好好地语气嘛拜托...我们只是做工的咯.....
怪咔......
今天没什么心情.........脚脚又被蚊子叮....好不耐地痒哦....
只是现在有空来诉诉苦水罢啦...
本来想买金脚链的,死鬼金价起很厉害的说.....没关系....我存钱买...
马来人买都买很大条的哦,几有钱下一个两个...羡慕啊.....哈哈
搞了那么久没重点的哦这篇日记...
不好意思哦....我这人就是没重点...
想买月饼的要联络哦........有赚到钱我就要就要大大地庆祝我的十八岁生日...
虽然不可能再有你们三个的礼物.....不可能有我最爱朋友们的礼物.....
可是...我出来做工了...我还是想那么地大花地在你们身上...
祝我幸福好吗........=X 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