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 9 August 2011

×第一篇-×

欢迎来到我的日记世界哦..
啦啦啦.....突然...
有股.......要开始记录些.......生活记事...
来说说今天我休假...干了啥..

就是..就是....我起早八早起来拉票...因为缺钱...
First “like” on Fans Page 第一“赞” 首页
Second “like” on photo 第二“赞” 照片 
 
果.........妈咪....骂骂叫我换衣看医生了等下..
.就是买保险的健康检查还没弄完啦.
.知道那里冷...就很萌系地衣服给我穿出去啦....
不好看瓜......我尿尿给那个护士了就就就.....回家....
那里懂........跟妈咪出去update bank簿子........
.接着整天就跟老公出去啦...没照片...因为他不要拍...
过后...你们看....我头发是不是很长.....上到e-mart打算找他朋友ah liang剪,
没在就去mc donald  mummum........
我请他吃雪糕...他请我吃GCB......过后嫌下去太早了就去走走啦.........
期待我下篇吧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